指明备考方向 提升指导能力——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承办2024年桂林市高考数学复习备考全员培训活动

2024-03-18附属中学

2024年3月16日下午,桂林市教科所主办、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承办的桂林市高考数学复习备考全员培训活动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全市高三数学教师们欢聚一起,共同参与了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桂林市教科所史梦红老师主持。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数学领域的资深专家——来自金太阳教育研究院的朱成万老师主讲。朱老师围绕高考数学的核心知识点、考试技巧、复习策略等进行了分享,特别分享了在数学教学中如何帮助学生建立扎实的基础知识、培养解题思维、提高应试能力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九省联考以及新高考试题的变动,并提出了应对这类变化的新方法,帮助老师们把握命题趋势和考试变化,让参会的老师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增强了他们最后冲刺备考的信心。许多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不仅对高考数学复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收获了许多实用的教学方法和策略,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教学中更好地指导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高考这一重要的人生阶段。

活动最后,桂林市教科所史梦红老师特别感谢了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对此次培训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全员培训活动,为全市的数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希望数学教师们能够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教学中,为提高学生的数学成绩和综合素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2024年桂林市高考数学复习备考全员培训活动在桂林市教科所以及师大附中老师们的齐心协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复习备考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市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桂林市2024年高考成绩定会再创新高!

(文/图:申皓雪    审核:梁德活  终审:潘春林  编辑:李和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