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众志成城 力助孩子冲刺高考——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召开2024届高三毕业班第二次家长会

2024-03-24附属中学

为进一步强化家校联动机制,形成教育合力,构建有利于学生备考的优良环境,我校于3月23日在综合楼隆重召开2024届高三第二次家长会。此次会议由年级组长林佳利老师主持,潘春林书记、周小龙校长以及高三年级全体家长共同出席。

年级组长林佳利老师向家长汇报了学校、年级、班级齐抓备考的策略和成效,即以教师为主导,通过“三个加强”来全面落实和完成高考攻坚阶段的教学任务;以学生为主体,通过“三个树立”来全面迎接和驾驭备考阶段的学习;以管理为重点,通过“三个重视”来全面部署指挥高考攻坚阶段的工作;以质量为根本,通过“三个抓手”来全面提高学生的成绩。

周小龙校长作《锚定目标 家校合力 超越自我 圆梦六月》发言。周校长就一月九省联考及桂林市一模成绩进行反馈,基于我校高三年级考情,为各层次的学生制定了个性化的备考策略,旨在最大程度地发挥每个学生的潜能,帮助他们实现高考目标。学校将按照这一策略逐步推进备考工作,确保每项措施都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此外,周校长还与家长们深入探讨了如何帮助学生调整备考心态、创造和谐的家庭环境等问题,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家校携手,众志成城;师生同心,高效备考。本次家长会紧密结合当前高三学生的实际状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备考措施,进一步巩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同时,也激发了高三全体教师及学校各部门的工作热情,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高考备考工作中,不负家长和同学们的期望。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4届高考必将再创佳绩!

(文:李和珊  图:李和珊 黄义强  审核:梁德活  终审:潘春林  编辑:李和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