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致我校的贺电

2013-03-17附属中学

尊敬的文国韬先生:

值贵校成功合作成立中美双文凭高中项目之际,我代表美国驻广州领事馆谨致以诚挚的祝贺。此次项目,不仅代表着学生们能有机会去体验顶级的美式教育,同时更提供了一次能把两国青年人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独特契机。我们坚信,学生们能够从中获得相应的技能和经验,从而在现今的全球经济运作中发挥出重要作用。同时,在这个项目中,你们的学生所学的知识也将会为他们在今后所获得的成就打下坚实的基础。当这些学生毕业后,我们期待他们能在将来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十多年来,中美间的外交关系对于两国共同创造邦交未来已经日趋重要。奥巴马总统和胡锦涛主席都致力于推动中美关系沿着积极合作全面的方向发展,并鼓励两国之间发展更紧密的民间联系。因此,在中美人民之间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增进的情况下,加强两国青年人之间的交流也成为我们保持两国间长期合作关系的重要部分。与此同时,我们也已经见证到两国各种教育层次间不断加深的联系。这些交流和联系都能够让我们总结出新的经验,进而使两国关系稳步发展。

最后,谨再次代表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预祝此项目获得圆满成功。

此致

罗伯特.

职务:代理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