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N商业模拟竞赛荣获佳绩

2013-03-17附属中学
我校中美国际班同学林和梁、吴哲豪、阳姗珊、郑菲尔四位同学在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达美国际交流中心托福课程李老师的带领下,于2012年12月8~9日赴广东佛山碧桂园国际学校参加英国ASDAN主办的【2012年ASDAN中国地区-华南赛区全英文模拟商业竞赛】。在激烈的模拟竞赛中,国际班四位同学从1000万原始资本开始模拟投资,最终以盈利4000万获得小组第四名和Brand Marketing Strategy、Family Day for Employee、Employee Benefit、Advertisement Strategy、New Features of Product五个最佳项目奖的优异成绩,四位同学也将收到由【ASDAN英国总部】颁发的Award of Enterprize 证书。
特对以上同学和老师给予表扬!预祝国际班同学在2013年7月上海耶鲁经济论坛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