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中学校长代表团到我校参观访问

2013-03-17附属中学

2013年1月4日,印度尼西亚中学校长代表团一行42人在广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参观访问。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并进教室详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的乐学、勤学、善学的学风大加赞赏,同时充分肯定了刘新来校长提出的“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合作,学会健体,学会创造”的育人目标。


接着访问团一行人来到我校远程播控教室认真听取了刘新来校长的专题报告,刘校长就中国教育发展的现状,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思想以及学生学习情况等内容做了详尽系统的报告,刘校长的全英文精彩演讲得到了与会校长的一致肯定和赞赏,认为校长的办学理念具有良好国际视野和前

瞻性。会后印尼校长们纷纷主动与刘校长单独沟通,请教刘校长的办学思想和方法。


在全面了解了我校办学的情况后,印度尼西亚两所中学与我校签订了学校合作协议。


此次访问活动,加深了印度尼西亚中学校长代表团对中国教育发展、语言文化等方面的认识,促进了我校与印度尼西亚文化教育的交流,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