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区四所学校今年招生使用名称的公告

2013-03-17附属中学

关于我区四所学校今年招生使用名称的公告

各地、市招生办公室:
  现把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我区四所学校今年招生使用名称的更正信息转发给你们,请及时向本地考生公告。

  附件:我区四所学校今年招生使用名称的更正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二○○三年六月十七日


  附件:我区四所学校今年招生使用名称的更正信息

广西招生考试院:
  自治区教育厅、计委《关于下达2003年我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桂教规划[2003]15号)需作如下调整或更正:
  一、根据《教育部关于同意设立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通知》(教发[2003]103号)精神,"广西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更改?quot;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二、今年的高职招生计划中,"北海艺术设计职业学院(筹)"、"北海宏源足球职业技术学院(筹)"和"桂林山水职业学院(筹)"分别更改为"桂林工学院(在北海艺术设计职业学院[筹]办学)"、"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在北海宏源足球职业技术学院[筹]办学)"和"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桂林山水职业学院[筹]办学)"。
  另附教育部批准设立河池学院、柳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文件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