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师大附中在今年高考中取得辉煌成绩

2013-04-07附属中学
[日期:2007-07-05]来源:教务处  作者:

1、理科李文玲以总分689分名列全区第八名,桂林市第三名;文科秦颖以考分637分名列全区第十五名、市区第一名。

2、择优生二本上线率100%,艺术生二本上线率100%,县招班本科上线率100%,县招班一本上线率70%

3600分以上人数比例11.5%,居桂林市第一。

4、桂林市公办学校高考成绩比较,十六项指标我校获得十一项第一,其余五项均获第二:

文科全科平均分桂林市第一

文科语文平均分桂林市第一

文科数学平均分桂林市第一

文科英语平均分桂林市第一

理科英语平均分桂林市第一

理科综合平均分桂林市第一

文科本科上线率桂林市第一

文科专科上线率桂林市第一

理科本科上线率桂林市第一

理科专科上线率桂林市第一

5、在今年07届毕业生中,我校有三名学生分别被保送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居桂林市之首。

6奥赛捷报:

1)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生物奥赛中,我校有五名同学进全区前20名,他们在明年的高考中均获保送资格,并在高考中有20分的加分。其中还有两名同学将代表广西参加全国决赛(全区只有三名选手代表参赛)。

2)在四月份结束的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广西区决赛中,我校高227班文木源同学获一等奖,可获高考加分20分。并将以计算机学科第一名的身份参加全国的比赛。全区仅一人获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比赛。

感谢市民长期对我校的关心和厚爱!热忱欢迎广大初中毕业生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