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韵书香,环保节约——记我校宿舍美化评比活动

2013-05-09附属中学

来源:德育处   文:谭彩云    图:谭彩云、李洁

 

为了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我校举办了“宿舍美化”评比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共同努力,用睿智的大脑、灵巧的双手装扮着宿舍。经同学们精心装扮后的宿舍焕然一新,室内整洁、美观,给人以美的感受;墙上整齐有序地张贴着励志标语、书法作品,让宿舍散发着浓郁的书香人文气息;温馨的环保小贴士,时刻提醒着人们要注意环保节约……

本次活动的开展,改善了学生宿舍的生活环境,弘扬了宿舍文化,增强了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宿舍美化大赛一等奖名单:

 高一男生公寓:5-10284/288班)    5-15282班)

 高二男生公寓:2-1279班)         2-11281班)

 高一女生公寓:4-1291班)      4-13271/291班)     5-2284班)

 高二女生公寓:4-14271班)     4-15271班)

 

 

同学们自制的水卡收纳袋

 

环保小贴士

 

书香气息

 

废物利用

 

寝室一角

 

同学们在各自储物柜上贴着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学

 

干净而整洁的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