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国斯坦福大学课程夏令营

2013-07-01附属中学

 

·          招生对象:

·          培训时间:2013812日 至 824

·        项目目的和特色

1)    培育、发展和测试孩子的领导才能、理科技能;

2)    教会孩子如何在现实生活中从团队合作中获得更多的收获;

3)    参观美国名校,构建名校梦想;

4)    为学员未来人生规划、人脉拓展和学校申请提供指导;

5)    融入美国本土生活,适应美国大学环境;

6)    体验美国名校课程;体验异国校园生活,放大梦想,确定格局。

项目行程安排:

l          8/12(周一)中国---洛杉矶:抵达天使之城洛杉矶后,工作人员机场接机。安排午餐,前往酒店安排入住,晚餐后,送酒店休息,解除一身的疲乏。

l          8/13(周二)洛杉矶:参观南加州大学(USC)和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

u         ――早餐后,展开市区观光:星光大道,中国大戏院,奥斯卡颁奖典礼柯达剧院,让大家好好体验一下天使之城的魅力。

u         ――午餐后,参观美国名校南加州大学(USC)和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简称南加大(USC),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1880 年由监理会创立,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南加州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科研教学水平一流、有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世界著名私立大学,拥有庞大的校友网络特洛伊家族,当中不乏政治、商业和专业领域的知名人士。南加大是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归为特高研究型大学,被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中心列为全美第十二名顶尖研究型大学,学校多次被各类权威排行榜列入世界前五十。南加大距离美国电影中心的好莱坞十分近,拥有全球最顶尖的电影艺术学院。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是一所久负盛名的大学,创建于1891年。这所学校规模不大,只有1000 余名研究生和900 余名本科生,然而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201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位。迄今为止学校至今只培养了两万余名学生,但其中有27 名获得诺贝尔奖,平均每一千个毕业学生中有一个诺贝尔奖得主,比例为世界大学之冠。

u         ――晚餐后,回酒店休息。

l          8/14(周三)洛杉矶:参观加州探险乐园,学习加州历史与文化:早餐后前往举世闻名的华特迪士尼公司 (Walt Disney) 2001年设计完成的另一个主题公园-加州探险乐园(California Adventure)。该主题公园于2001年二月八日正式开放。公园占地约55 英亩,毗邻迪士尼乐园,内部由8个不同主题组成,反映加州不同的风貌、历史及文化背景。其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共有25个探险娱乐节目,分布在三大主题区金州探险﹑米高梅影城﹑天堂码头及入口广场。有2000个座位巨型3D 立体电影院,在5秒之内时速从零到高达55 英里的云霄飞车,金州梦想之旅,更有太空发射机在2 秒内直上180 英尺高空,有如乘坐太空梭,刺激无比。另外,所有主题区均设有纪念品商店、饮料店及各式餐厅,服务便利,让您的加州探险充满兴奋与快乐。傍晚欣赏电子花车遊行,保证让您度过快乐又难忘的一天。

l          8/15(周四)洛杉矶:环球影城:早餐后,参观好莱坞占地420 亩的环球制片厂。拥有五十多个攝影棚,让您搭乘穿山车亲身体验过红海、大地震、大白鯊、大金刚等特技惊险拍摄师范过程,现场观赏水上世界大战、火灾拍片现场、穿梭时光到未来、终结者第二3D 电影等带给您丰富无穷的享受。傍晚回酒店休息。

l          8/16(周五)圣地亚哥:早餐后,前往军港之城圣地亚哥。抵达后游览具有墨西哥风情的旧城及著名的科罗拉多海滩,以及拉荷亚,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随后参观圣地亚哥加大(UCSD),学院成立于1959年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该校拥有500多公亩的校园,虽然建校只有短短的五十年,但是已经成为美国顶尖以研究科学为主的大学之一。UCSD 也拥有一流的研究和教学设施,建有音乐研究中心、语言研究中心、加利福尼亚研究所、地球和行星物理学研究中心、海洋资源研究中心、纯自然科学和应用科学研究所、癌症研究中心、天文物理和空间科学研究中心、进化生物学研究中心、能源研究中心、圣地亚哥巨型计算机研究中心、信息处理研究中心、拉美研究中心、美国-墨西哥研究中心等一大批科研机构。傍晚回洛杉矶酒店休息。

l          8/17(周六)洛杉矶--旧金山:早餐后,驱车前返回雾都旧金山。

l          8/18 周日 旧金山市区观光:早餐后,畅游旧金山。其內容包括联合广场,市政大厅,渔人码头,九曲花街,艺术宮,金门大桥,金门公园,双子峰。路经中国城,金融区,圣玛丽大教堂等等。沿途您还能看到百年前沿著地形起伏修筑而成并依然保留著十九世纪古色古香的电缆车。午餐后,前往旧金山市中心联合广场。

l          8/19(周一)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学习课程:上午:斯坦福-物理学最新发展。下午:参观斯坦福线性加速器研究中心。

l          8/20(周二)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学习课程+硅谷:上午:斯坦福-人类基因学研究。下午:参观斯坦福生物实验室和图书馆。

l          8/21(周三)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学习课程+参观加大伯克利分校:上午:斯坦福大学商业管理課程:企业家精神与科技创新。下午:参观硅谷著名的英特尔博物馆,谷歌脸书公司。

l          8/22(周四)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学习课程:上午:参观斯坦福大学博物馆和校园,并与斯坦福大学中国留学生以及斯坦福招生办座谈。下午:参观伯克利大学,伯克利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是加州大学10 所分校中历史最悠久、学术最繁荣、思想最自由的大学。伯克利在世界范围內拥有崇高的学术声誉,在其所拥有的100 多个子学科里,有众多世界级的学术大师。

l          8/23(周五)斯坦福大学:上午:我的美国行分享演示 + 结业证书。下午:午餐后前往斯坦福购物中心。

l          8/24(周六)旧金山--中国:早餐后,送旧金山国际机场,乘坐国际航班返回中国,斯坦福大学课程夏令营圆满结束!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若遇实际航班顺序调整,航班延误、天气原因等因素,实际出团行程将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