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西师大首届“桃李杯”气排球赛喜获佳绩

2013-10-21附属中学
 

1010日起至18日止,经过8天的激战,我校男队、女队、混合队参加广西师大首届桃李杯师生气排球比赛教职工组比赛获喜获佳绩,女队斩获亚军,男队荣获季军!

广西师大首届桃李杯总共有几十队伍参赛,强手如林。但我校男女参赛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打出水平,赛出风格。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我校男队四战全胜,女队六战全胜,分别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在16强淘汰赛中,我校男女参赛球队经过激烈的对战,均顺利进入四强。最后,经过最后的较量,我校男队获得了男子组季军、女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我校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首次参加师范大学组织的气排球赛就获得这样的好成绩,这是与我校领导和工会的重视分不开的,我校刘校长和陈书记尽管工作十分繁忙,但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每场都亲临指导比赛,给了队员信心和勇气,激发了斗志,加上技战术合理,赛出了水平!

    加油,附中!

 

 

 

 

 

 

 

 

 

 

校工会

201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