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重大气、硕果累累、令人仰望——巴蜀中学德育印象

2013-11-21附属中学

文、图:唐宇 

1119上午,广西师大附中德育工作学习考察团一行14人访问了重庆巴蜀中学,并与巴蜀中学吴国慧副校长、教务处张全学主任进行了经验交流,开阔了我校教师的视野,促进了我校教师的专业发展并提高了我校的德育管理水平,老师们都表示获益匪浅。

在吴国慧副校长带领下,我校考察团参观了巴蜀中学校园。相关学科老师随堂听取了巴蜀中学两个班级的数学、英语课。接着,吴国慧副校长在行政楼会议室向我校考察团作了德育工作方面的详细介绍,播放的巴蜀中学八十周年校庆专题片《岁月的歌》让我校考察团对巴蜀的办学历程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令人震撼。吴国慧副校长重点介绍了巴蜀中学在善雅志特色德育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张全学主任重点介绍了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尤其是教师评价的方案。

最后,王忠英副校长高度赞扬了巴蜀中学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杰出成绩,对巴蜀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双方都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相互交流学习,不断促进两地教育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