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西师大附中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4-05-18附属中学

                                来源:校工会  文:秦芳  图:李玉华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化管理进程,我校第十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认真的筹备,517日下午14:30隆重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秦芳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陈艳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并要求各位代表必须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利用好教代会这个平台,大胆地解放思想,踊跃地谏言献策,集思广益、共谋大计,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刘新来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刘校长在报告中对过去一年来学校工作进行了回顾,代表们也对学校在教学、科研、社会认可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而深受鼓舞;本次大会经过代表们充分讨论研究,全体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关系我校发展及有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2个方案!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权,促进学校决策和管理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第十届教代会二次会议提案工作,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代会代表的大力支持。陈艳书记在本次教代会中就各项提案进行了答复和说明,并要求各相关部门一一落实!

下午17:30,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之所以能取得圆满的成功,完全取决于全体代表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代表们能以饱满的热情,主人翁的姿态,本着从学校工作和发展的角度,实事求是,求大同存小异,顾全大局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履行了代表的神圣职责。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代表的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继往开来、积极创新、齐心协力,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