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4年广西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喜获佳绩

2014-06-30附属中学

                         文:秦芳

我校气排球教职工男队、女队、混合队参加2014年广西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6月16日起至26日止,经过近10天的激战,比赛各队喜获佳绩,女队斩获军,男队荣获第五名。

广西师大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总共有几十队伍参赛,强手如林。但我校男女参赛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打出水平,赛出风格。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我校男队四战全胜,女队战全胜,分别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在16强淘汰赛中,我校男参赛球队经过激烈的对战,在连打两场,非常不利的情况下输给所有比赛队伍中实力堪称最强的后勤1队,经过最后的较量,我校男队获得了男子组第五名。混合队老师们尽管没有取得前几名的好名次,但队员们努力拼搏,赛出了积极进取的附中精神。我校女队场场获胜,最后击败所有参赛队获得了冠军的好成绩获得这样的好成绩,这是与我校领导和工会的重视分不开的,我校刘校长亲自给每位队员加油打气,陈艳书记和秦芳工会主席尽管工作十分繁忙,但每场都亲临指导比赛,给了队员信心和勇气,激发了斗志,加上技战术合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附中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