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青青计划”义工机构六一慰问活动简报

2014-06-30附属中学

 

文:秦芳    来源:工会

 

2014年5月30日,由我校工会组织的“青青计划”义工机构对灵川县灵田镇上长岗教学点海洋乡大塘边教学点的小朋友们进行了六一节慰问,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席秦芳带队,杨程航老师和陶梦娇老师一同前往,为同学们送上了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及六一礼物。广西师大附中“青青计划”义工机构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得到了刘新来校长及陈艳书记的大力支持,刘新来校长还亲自带头捐款,并计划亲自前往看望两个教学点的小朋友们。同时‘青青计划’义工机构得到了广西师大附中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第一次捐款款额达到了8750元,还有大量的包括电视机、微波炉、书籍、衣物、学习用品等捐赠物品。教学点的小朋友们教学环境十分恶劣,我们的一点一滴的援助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非常急需的。在此,工会也将小朋友们的感谢和祝福带回学校——“祝广西师大附中的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广西师大附中越来越好,一路辉煌!”

捐赠款及物品使用公示

收到捐赠款项

及物品

2014.1.13日至1.16日,共收到捐赠款总计8750元,

捐赠物品若干(详细表格由工会林佳利老师存档保管

使用情况

时间

使用金额

金额去处

主要活动

参加人员

2014年1月17日

933.70元

购买本子、文具、糖果等

以赠送捐赠物品(电视机、微波炉等),为学校建立读书角,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联欢。

秦芳、蒋霖、古芬、万克辉、林佳利、蒋惠玲、陆宇荣、韩丽敏、梁山

2014年5月30日

1445.2元

购买体育用品、糖果等

赠送体育用品及体育活动的联谊课堂。

秦芳、杨程航、陶梦娇

截至5月30日:捐赠余额6371.1元

捐赠物品由于太杂,具体不进行公示,每次慰问使用的是根据当时较为需要的及合适小朋友的物品。详细情况可到工会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