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中学校长代表团到我校参观访问

2014-08-01附属中学





        2014年7月31日,欧盟中学校长代表团一行三人在广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参观访问。
      代表团首先与王忠英副校长和农玉葵主任进行友好热情的沟通。欧盟校长代表团此次来访,旨在寻找战略合作伙伴,了解中国文化,推进中文作为欧盟学校第五语言的教学。双方就各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国际交流、合作办学、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地了解。代表团对我校科技创新和国际交流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认为刘校长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具有良好的国际视野和前瞻性。双方对合作办学规划、软硬件条件、师资交流、学生交流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性的探讨。
     会谈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在科技创新、文艺体育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
    此次访问活动,加深了欧盟中学校长代表团对中国教育发展、语言文化等方面的认识,促进了我校与欧洲文化教育的交流,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