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卫生评比结果揭晓

2015-01-21附中宣传处

文字:吴晓霞 图片:万克辉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风建设,营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我校在公会的组织下开展了一次以“干净整洁迎新年”为主题的办公室卫生评比活动。201516日,由陈艳书记、农玉葵主任及我校各工会成员组成的评比小组对办公室环境的卫生进行了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各行政、年级、后勤办公室都进行了认真准备,办公室内布置合理,都做到了整洁、美观、温馨,在一些细节处还融入各学科特色,还有各种绿植点缀其中,增添了办公室里的生机与绿意。

在此次评比中,获得一等奖的是:副校长室2(李林波)、书记办公室、政史地组办公室;获得二等奖的是:副校长室1(王华奇)、校办、总务处1(农玉葵)、教务处2(陈燕华)、财会办公室、科研处、德育处2(潘春林、张忠安)、语文组办公室、医务室、物理组办公室、化学组办公室;获得三等奖的是:德育处1(李文伟)、教务室、国际交流处、教务处1(刘晓荣)、团委办公室、总务处1(郭海春) 体艺组办公室、生物组办公室、数学组办公室、英语组办公室、信息组办公室、图书馆。

学校倡导将良好习惯持之以恒,在校园内营造“美化校园,从身边做起”的良好氛围,使广大教职工能够身心愉悦地在一个整洁美丽的环境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