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2015迎新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5-01-30附中宣传处

文:秦芳   图:万克辉

 1月27日下午15:30,我校全体教职工以无比饱满的热情欢聚一堂进行2015迎新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身体是我们工作、学习和生活之本,没有健康的身体,就不可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和学习,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以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我校工会特别组织策划了本次活动,精心设置了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大家喜闻乐见的个人和集体比赛项目,给大家提供尽可能多的参与机会,让同志们都有兴趣和热情参与到运动中来。

运动会由秦芳主席主持,大会首先对本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迎新办公室卫生评比及2014年度工会积极分子进行的颁奖。运动会共设置了跳长绳、过河、赶球三个集体项目及踢毽子、抛实心球、骑自行车、投羽毛球个人项目。天气虽然下着小雨,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最后10位幸运大奖经过抽奖产生,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

我们把这次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健康、和谐、阳光”的盛会,在注重“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赛观念的同时,更加突出了“以人为本、面向全体教工、为了每一个教工的身心健康”的理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树立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搭建一个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友谊,进一步增强我镇教职工的凝聚力,为提高附中的教育教学质量而奋斗。


获奖情况

l 跳长绳:

一等奖 体艺信息后勤 

二等奖 英语、政史地 

三等奖 语文 数学 理化生

l 赶球: 

一等奖 语文

二等奖 体艺信息后勤、理化生

三等奖 英语 政史地 数学

l 过河: 

一等奖 理化生

二等奖:政史地、数学

三等奖:语文、英语、体艺信息后勤 


l 10个幸运大奖:刘永 韦国秀 梁丹婷 韩丽敏 张玲 岑玉华 王小云 张小雄 黄雪梅 沈红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