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组织“英语文化交流”冬令营

2015-03-03附属中学

2015年1月30日,参加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英语文化交流”冬令营的同学们开始了为期12天的美国之旅。

为使本次冬令营活动更加安全有意义,国际部对整个行程做了精心、详尽的安排。在美期间,同学们走进美国高中听课、学习、交流,并与美国高中生结成对子,全方位感受、了解美国高中生活;另外,同学们还参观了五所世界名校: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及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除此之外,同学们还走进美国的各大博物馆、艺术馆,星光大道,迪斯尼乐园,好莱坞、圣地亚哥军港、海洋公园等著名景点,亲身感受不同文化魅力。本次冬令营还特别安排同学们与美国家庭一起生活,全方位了解美国文化。

2015年2月8日,冬令营的同学们满怀着希望、憧憬,带着不舍圆满结束了本次“英语文化交流”冬令营。从美国回来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冬令营收获颇丰:一方面学习英语的自信心有了很大提升,另一方面确立了新的目标,产生了更大的奋斗动力,要为实现自己的世界名校梦想不断努力!

作者: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