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部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6-03-02德育处

229日上午7:50,我校国际部全体师生在国际部会议厅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国际部李文伟主任主持,直管国际部的老校长刘新来副校长向全体师生致辞。

刘校长总结了国际部各年级在上学期的表现,充分肯定国际部在严格管理、狠抓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进步,认为部分学生通过参加寒假美国冬令营取得了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良好效果,特别表扬了高三毕业班学生在申请美国大学方面获得的突出的成绩,这说明我们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成果是广西首屈一指的。新学期里他对各年级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高三年级要发挥领头模范作用,继续夯实基础,为入学就读做好充分准备;高二年级要惜时如金,勤奋努力,在美国高考和托福考试中创佳绩,为申请美国大学做好准备;高一年级要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明确目标与方向,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国际部在硬件设施和外教师资聘任方面要继续加大投入,严格管理,提升办学质量,要努力把师大附中国际部办成全国一流的国际教育品牌。


(图: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