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备战高考——我校2016届高三年级召开二调质量分析会

2016-03-15德育处

2016年3月11日,2016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第二次调研考试质量分析会。高三年级主任潘春林主持会议,直管高三年级工作的老校长刘新来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

首先,各科目备课组长就本次调研考情况做了简要的汇报和分析,真实的呈现了本学期高三年级复习备考中的优势与不足,并明确接下来的复习方向和任务,坚定的实行教学内容规划到天,目标对象规划到人的备考原则。

听完汇报后,刘校长详细的对比了我校和各兄弟学校的各项数据,让大家明确了优势和差距,充分认识到高考形势的严峻性,并提出下一阶段备考工作的方向是“迎难而上,拔得头筹,培育尖子生,争创全面发展”,力争完成一本、二本既定目标。同时刘校长还指出,在后面的教学复习中,全体高三老师要做到以下几点:

1、深化研究
全面深入的研究历年高考考纲考题及高考动向,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2、关注学生

更加关注学生的心态,做到学业与心理双辅导,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

3、及时调整

及时调整教学的难易度,指导学生规范答题,明确复习进度,对不同的学生强化分层指导。

我校2016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采取切实有效的策略把学生们的积极性调整到空前高涨的状态,全体教师也将以乘风破浪之决心,备战2016高考,力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