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西师大附中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03-29附中宣传处

文:秦芳  图:万克辉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化管理进程,我校第十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认真的筹备,于2016年3月25日下午16:30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广西师大附中绩效分配方案》,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秦芳主持。 大会前学校各教研组工会小组对方案讨论稿进行了集中讨论和意见反馈,学校班子根据反馈意见对方案进行了修订,李林波校长在大会上对各讨论小组反馈意见进行了解释并对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解读,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主人翁的姿态,本着从学校工作和发展的角度,实事求是,求大同存小异,顾全大局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履行了代表的神圣职责,大会经过代表们充分讨论研究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广西师大附中绩效分配方案》。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代表的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继往开来、积极创新、齐心协力,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