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工会获得“2015年度全市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03-29附中宣传处
文:秦芳  图:秦芳
      3月25日,在桂林市总工会召开桂林市教育工会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大会总结了桂林市教育工会在2015年的主要工作,并对各学校工会在2015年作出的成绩作出表彰。我校工会2015年围绕学校的改革,扎实工作,组织教工参政议政,为推进校务公开和学校的民主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全面履行工会职能,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有效的促进了企业职工的思想文化建设、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本次大会上我校被评为“2015年度全市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评先进单位”。

      我校工会将继续在新的一年努力维护群众的利益,发挥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树立工会在学校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