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奋进路上 我们筑梦踏实 ——广西师大附中召开2017届学生高考动员大会

2016-09-25德育处

为营造浓厚的高考备战氛围,激发高三学子高考冲刺的潜力,925日,李林波校长、王忠英副校长、刘晓荣主任、张忠安副主任等领导与高三师生齐聚操场,迎着和煦的阳光举行了2017届学生高考动员大会,大会由年级组长张忠安副主任主持。

伴随着嘹亮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312班的优秀学生代表甘雨果同学发言,她根据自身的学习体会,鼓励大家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此过程中进一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与方法,最终朝着梦想进发。紧接着,教师代表邱立明老师作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他号召高三的勇士们在高考的战场上为梦想拼搏,为梦想冲刺。最后,李林波校长认为这次大会是一次鼓劲会、督促会,他希望高三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学会制定目标与规划,保持适度的紧张感,讲求学习策略与方法,并进一步准确地定位自己的人生追求。

这次大会既激发了高三学子实现理想的雄心壮志,又帮助他们明确了奋斗目标。看到学子们展现出的蓬勃朝气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明年六月的高考,附中会书写新的篇章、铸造新的辉煌。(文/图  蒋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