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官队会议

2017-02-22德育处

进一步加强教官队的管理做好学校安全工作,216日晚8点,德育处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官队工作会议。德育处潘春林主任、张玮副主任以及全体教官队教官参加了会议。

潘春林主任首先发言,他列举了上学期各地发生的有关安全方面的案例,紧紧扣住“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这一主题,要求全体教官时刻绷紧“安全”这一根弦,明确各自的职责。对教官队提出了严守上班工作纪律、宿舍应急处置程序、大门口的走读生进出管理、学生大规模离校程序、外来人员及进出校门车辆管理、防止学生混出校门、加强校园和宿舍巡查等一系列具体工作要求。分管宿舍工作的张玮副主任在随后的发言中对新学期宿舍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宿舍晚查房点名、检查学生使用手机问题、跟学生交流问题、公用电话使用管理问题。

全体教官认真做好会议笔记,纷纷表示坚决执行学校的管理要求,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