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国际部第一次学生大会

2017-03-10附属中学
 

201736日早上,我校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国际部第一次学生大会。广西师大附中国际部刘新来校长,国际部美方副校长莫树民,国际部主任李文伟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国际部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国际部刘新来校长首先讲话。刘校长总结开学以来国际部每个年级的学习生活状态,希望大家开好新学期的头,严格纪律,认真学习。接下来,宣读高三年级获得全美排名前三十名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名单,同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最后,刘校长对全体国际部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明确目标,奋力拼搏,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国际部美方副校长莫老师讲话。莫老师首先祝贺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同学,接着提醒高三同学做好签证准备工作,为顺利进入美国高校做好准备。最后,莫副校长对全体国际部学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国际部所有同学做一名尊师重道,有理想、有情怀的学生,自觉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

大会最后,李主任为上个学期获得各项优秀荣誉的学生颁奖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