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参观指导艺术展览及社团活动

2017-03-13附属中学

图:李玉华  赵翠艳 文:赵翠艳  

      201739日下午,我校领导们参观了由高一年级美术标志设计作业组织的的展览。校长李林波、副校长王忠英、德育处主任潘春林、科研主任张小雄、团委书记雍鼎元出席了展览活动。

      在美术老师赵翠艳的介绍中,领导们了解展览作品的由来以及感受到学生们创作的激情。参观过程中,李林波校长就学校未来文化建设工作给与了指导,他提出我校未来发展中不仅艺术宣传工作需再上台阶,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也要跟上时代步伐。王忠英副校长多年来分管我校德育宣传工作,对我校艺术宣传工作有着深入的见解和想法,她同时给与了展览工作的一些细节建议,更鼓励艺术老师们大胆创造,多元化通过各类展示平台宣传学生作品。接着团委雍鼎元老师邀请领导们还参观了学校艺术社团,本学期每周四第九节全校开展社团活动,大大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
       通过学生作业展览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艺术课堂中的教学成果,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激励着学校艺术文化氛围提升的思考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