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总务处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会及工作布置会

2017-07-28附属中学
 

图:秦芳  文:秦芳

为了更好的倡导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学习与交流,728日上午1100,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总务处组织了学校全体保洁员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会”。

会议由总务处主任秦芳主持,莫晓明副主任、总务干事梁山及全体保洁员参加会议,总务处印发了相关学习资料,秦主任要求大家学习并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工作结合生活,为桂林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莫晓明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及进一步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作为学校一名员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及自己该怎么做。会议第二项,莫晓明副主任将暑假第二阶段的学校卫生保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鼓励员工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服务学校工作联系起来,树立高尚的道德观,增强我们的责任感及使命感,爱国爱党,遵纪守法;工作积极认真,做到民主、文明、和谐、平等、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本次的学习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更是调动了大家努力工作的热情。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我们定会更出色、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