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2017年在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研究中取得优异成果

2017-09-20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作者:张小雄


     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过程大力倡导新课改课题研究,力图通过课改课题研究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我校刘新来副校长主持的自治区课改专项课题《广西普通高中英语学科课程资源库建设研究》(2013ZJK009)通过英语组全体老师四年的科学管理,认真研究,于2017年6月顺利通过结题验收;我校韦国秀老师主持的自治区C类课题《新课程课程背景下数学课堂提问研究----基于学生提问研究》(2013C331)经过数学组全体教师的四年研究,于2017年6月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更值得可喜的是在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立项课题中,我校毛瑞华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普通高中技术学科开展创客教育的研究》被自治区教科所立项成为自治区A类资助经费重点课题(20174A015).相信通过老师们的主动科学的教育教学课题研究,一定能够带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