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7-11-24附属中学

20171121日,我校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23日下午,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在学校一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新一届工会主席李文伟主持,党委书记王忠英出席了会议。

   王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凝聚人心”的作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进一步发挥附中工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活动,丰富会员文化生活,创建“工会之家”,让广大工会会员感受到附中不仅是办公、教学的场所,更有“家”的感觉。工会活动要规范守法,工会委员要带着奉献的心为教职工谋福利解忧心。最后王书记祝愿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未来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随后,在工会主席的组织下,工会委员们学习了工会法,明白职责所在,并对本学期的工会活动进行了讨论。委员们热情高昂,纷纷积极发言,为工会工作献言献策。


附:广西师大附中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名单

   席:李文伟

组织委员:刘楠

宣传委员:赵翠艳

文体委员:莫锦华

生活委员:赵泽伟

财务委员(兼任):韦国秀

女工委员(兼任):邓婕

女职工委员会:

 任:邓婕

 员:张玲、黄晓霞

经审委员会:

 任:韦国秀

 员:蒋铎、王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