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快乐健身——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2-02附属中学

  2018年1月31日上午,由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全校14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会主席李文伟主任主持开幕式,李林波校长致开幕词,他指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幸福,他表达了学校党委和校工会对全校教职工的新春祝福,希望所有参赛人员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同时,大家将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中,为创附中新辉煌努力奋斗。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有入场式表演、龙舟竞渡、彩云滚滚来、众星捧月和拔河比赛六个项目。项目注重大众参与和团队协作,具有挑战性、竞技性和趣味性。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情绪高涨,个个生龙活虎,尽显风采,妙趣横生。场下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翘指喝彩,掌声、笑声、“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始终充满着激情和欢乐。整场运动会精彩纷呈、趣味无限、笑声不断,给原本寒冷的冬日添上了浓浓暖意,为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广大教职工带来了无比的快乐,也为奋力进取的师大附中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文:李文伟  赵翠艳  图:李玉华  编辑:赵翠艳 李玉华 审核:李文伟) 


 

李林波校长致开幕词




工会主席李文伟主任主持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