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一年级召开新学期年级组工作会议

2018-03-05德育处

为稳步开展年级组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李林波校长在学校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要求,3月1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召开了新学期年级组工作会议 。会议由高一年级组长、德育处潘春林主任主持,高一年级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潘春林主任回顾了上学期高一年级组在教学常规管理、学生勤奋苦读和自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参加桂林市期末统考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高一年级组老师们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新学期,根据高一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我校进行了文理分科。潘春林主任就新学期高一年级组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班班主任要继续抓学生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勤奋苦读的精神,提高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主动协助各科任课老师做好各项教育工作;各学科任课老师要根据学生的学情因材施教,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提高课堂效率,关心、关爱学生,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附中教育美好明天。

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年级组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年级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文:黄世杰     审核:潘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