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体艺教育 ,塑造全能学生--记我校体艺组公开课纪实活动

2018-04-30附属中学

为了更好的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18年4月13日我校体艺组开展了为期2周的校内校本教研公开课活动,他们分别有美术赵翠艳老师,体育黄婉蓉老师和杨程航老师进行了公开课示范。

美术老师赵翠艳校本课程《青花瓷纹饰欣赏》一课,课堂上,展示老师扎实生动的艺术功底,通过听、说、看、画等多元化形式激发学生学习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热情,增强学生对艺术创作的想法。体育老师们活泼风趣的教学风格,黄婉蓉老师的《排球-正面上手传球》和杨程航老师《足球-脚内侧传接球》,老师们的现场示范和有效组织引导,深受学生欢迎。

教研活动期间,老师们积极备课准备,上课过程认真亲切,得到了同学和到场老师们的一致肯定。体艺组的校本教研活动公开课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艺课的乐趣,全身心地得以缓解在校园三点一线的紧张感,为学生终身学习提供了良好平台。(图:彭子明 文:赵翠艳 审核:农玉葵 编辑: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