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桂林市第六届中小学生现场书画比赛喜获优异成绩

2018-06-01附属中学

    为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健康发展,培养学生的审美、想象力和创造力, 4月28日下午,由市教育局主办的桂林市第六届中小学生现场书画比赛在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顺利进行。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十一县六城区和市属学校的近400名选手参加比赛。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查军才、体卫科科长到现场察看比赛,并对选手们的创作予以肯定。

   我校340班农刘芬芳、344班蒋张谊、李云娜、黄稚丹、卢雨桐 共五位同学参加此次现场书画比赛,由美术赵翠艳老师带队指导。其中,344班蒋张谊同学获得高中组绘画一等奖,344黄稚丹和340班农刘芬芳同学获得高中组书法一等奖,344李云娜卢雨桐同学获得高中组绘画二等奖好成绩,赵翠艳老师获得指导老师一等奖好成绩。让我们祝贺这些同学,同时,鼓励更多有艺术特长爱好的同学积极参与校内外文体活动,展示自我风采。


(图文:赵翠艳 编辑:赵翠艳 审核:农玉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