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狂欢--记广西师大附中学生美术课堂习作展览

2019-03-12德育处

  2019年3月7日下午,办公楼一楼大厅来了很多学生,他们都是被“面具狂欢”的作品展览吸引而来。

  面具是一种源远流长的世界性文化现象,是人类历史上一种具有特殊意义的文化艺术,蕴藏着深厚的人类学、民俗学、文化学、美学意义的面具文化,在不同历史时期对人类的精神世界产生过相当深远的影响。色彩丰富,装饰华丽,具有当下特色的各类面具是由现在高二和高三学生课堂作业中推选而来,在美术赵翠艳老师和书画社成员共同协助下筹办的,接下来几个月还会陆续更新新的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展示附中学着多才多艺的艺术特长!

  新时代不仅对物质生活提出更高要求,而且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要求日益增长。大家期待更高质量的艺术产品,更为丰富的精神文化,而本次展览就是是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世界文化瑰宝,也能够弘扬与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图文:赵翠艳 审核;杨琴 编辑: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