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杯”五人制足球赛火力全开!

2019-03-28德育处
 2019年3月“附中杯”五人制足球赛开始了,首场比赛在我校运动场上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现场,在团委学生会和校足协组织下,邀请德育处潘主任、指导老师体育组杨程航老师现场观摩指导。

  5点30分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足球健儿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充分体现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球员们场上的表现一点也不输给专业球员,啦啦队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

 “附中杯”五人制足球赛作为附中传统体育赛事,自2010年以来成功举办数届,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直好评。今年附中足协迎合国家足球进校园的战略方阵,采用全新赛制,给全校师生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最后附中足协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图:杨程航 文:赵翠艳  编辑:赵翠艳  审核:刘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