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日祭”动漫研究社成果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2019-06-10德育处

2019年6月4日下午,我校动漫研究社社团展示周活动学园祭“夏日祭”在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为附中动漫爱好者奉上了一场全方位的视听文化盛宴。

学园祭一词是校园里的节日的意思。自社团成立以来,学园祭已经成为动漫研究社每一学期最为盛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活动项目,届时各部门将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登台亮相,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七年来,学园祭不仅为附中的动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与其他兄弟学校动漫类社团的联系,扩大了附中漫研社的影响力。

本次学园祭筹备策划已久,丰富多彩的节目也令人目不暇接。下午17时许,随着预热互动小游戏的开始,夏日祭也拉开了序幕。由十一名社员带来的学园祭传统节目开场舞《触摸天空》点燃了全场。Cos部与萝莉部联手带来的风格截然不同的宅舞表演都以其独有的魅力征服了现场观众。其中,黄珮瑶同学带来的宅舞串烧以青春洋溢的舞姿感染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刘道广、秦仪馨等同学演绎舞蹈《popstar》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由漫研社员联合献上的正能量舞蹈《永远跟党走》以充满激情与力量的舞姿表现出漫研社积极向上的社团精神。此外,本次夏日祭漫研社还与附中说唱社联动,说唱社成员带来的《上学威龙》《中二病》用如火焰一般的热情点燃活动现场。

本次夏日祭向更多附中学子展现了ACG文化的魅力,也加深了社团成员之间的感情。每一次的学园祭,我们的梦想都在延续,每一次的学园祭,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动。(文:344班 班俪萌 赵翠艳 图:334班仇靖宇编辑:赵翠艳  审核:刘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