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让爱传递-----我校首届高三资料义卖活动

2019-06-24德育处

   2019年6月21日下午,我校由校团委及中华商社共同承办,以“榜样的力量,让爱传递”为主题的义卖活动,在教学楼一楼大厅如期举行。

   分别,总是在六月。六月是梦想起航的时节,回忆人藏在心头,在校园小道的穿梭里,总要以毕业不期而遇,毕业是青春最美丽的事,若要毕业,请留点怀念。 一次为高三学长学姐们精心打造的义卖会如期而至。与以往卖场不同的是,在本次卖场中闪亮登场的是高三学长学姐们的学习用具书籍笔记等商品。现场的气氛甚是活跃。前来挑选商品门的同学络绎不绝,每一件物品拿在手里都是沉甸甸的回忆,许多同学们更多的是为了青春,不留遗憾。

      本次活动意义在于传递高三学长学姐们手中的高考接力棒。搭建着高三与高一高二学生之间的友谊之桥。让附中学子的拼搏精神永远流传。广西师大附中中华商社始终是致力于为广西师大附中师生服务,以一颗诚挚的心,装饰附中师生的梦。(图文:赵翠艳  审核:刘敏峰  编辑:赵翠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