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处组织召开宿舍管理人员工作例会

2020-07-07附中宣传处


2020年7月6日晚,我校德育处组织召开宿舍管理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德育处刘敏峰副主任主持,全体宿舍教官参加会议。

会议对宿舍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近期常规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再次明确了宿管人员的工作职责及流程,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刘敏峰副主任重点强调,宿舍管理员要有一定的责任心、多关心学生、多观察、多了解、随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同时,全体宿管人员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防控工作做到常态化管理,学生公寓要勤消毒、多通风,加强晨、午、晚检工作。要重点关注学生发烧、咳嗽等现象,如有异常及时联系医护人员并在第一时间上报相关负责人。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宿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积极性,确保学生公寓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文/图:刘敏峰  审核:白远林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