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处召开课题研究推进会

2020-07-28附中宣传处


7月27日上午,我校科研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课题研究推进会,立项区级、市级和校级课题研究任务的课题负责人参加活动,科研处张小雄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张小雄主任指明召开课题研究推进会是为了了解老师们课题开展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或困难给予解答,进而更好地实施课题研究。张小雄主任按立项区级、市级和校级课题顺序,逐一对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研究相关问题作详细了解并给予指导建议。他表示,希望老师们理清理顺课题研究方向,精心打造结构体系,静心钻研,用心用情做好课题研究,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


图注1  科研处张小雄主任主持会议


相关课题负责人就课题开题报告事项、课题研究思路与策略、课题过程性材料收集、课题结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文/图:黄义强  审核:张小雄  编辑:黄义强)


图注2  课题研究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