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祖国!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志愿者爱心传递活动

2020-10-02德育处

  2020101日,在国庆中秋同庆的日子里,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团委带领社团部中华商社的志愿者们来到中区大街小巷,为城市的守护者们送上清凉解渴的一瓶水。

  本次活动是继去年爱心传递之后,进行的第二届社团志愿者爱心传递活动,在校团委的组织下,社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大家知道的桂林创城活动虽然刚刚结束,但文明精神应在我们心中永存。在这座美丽的城市的各个角落,有着一群默默付出的辛勤工作者,他们不畏严寒酷暑,起早贪黑,只为守护这个美丽的城市。但守护文明城的重任需要我们一同担起,师大附中中华商社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国庆中秋同庆的日子里,为城市守护者们送上清凉解渴的一瓶水,感谢您在假期也依然坚守着岗位,辛苦了!虽然是一点小心意,但也代表了志愿者们的崇拜与敬意。

  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相遇一起,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爱国、爱家、爱校” 也是我校校团委十月学习主题,利用节日作为契机,师生与国旗、团旗、校旗合影,抒发对祖国的爱和祝愿,在载歌载舞节日庆典中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图文:赵翠艳 审核:白远林 编辑: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