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书香班级”评比活动

2020-11-06德育处
   为引领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人人爱读书、善于读书的氛围,有效推动书香校园建设,我校举行了 “书香班级”评比活动。10月30日下午,校德育处和校团委一起,邀请了4位教师代表和8位学生代表,到各个班级实地观看、打分。



图注1:认真的评委


   “书香班级”评比活动,主要针对教室卫生、黑板报、班级读书氛围等方面进行检查。各班级都能积极响应、精心布置。班级卫生情况总体良好,班级文化建设各具特色。富有班级个性的“班级风采”、富有竞争性的“光荣榜”、富有教育意义的“学习园地”及“图书角”,展现了充满活力的班级文化内涵。








































图注2:充满细节的布置


   本次"书香班级"评比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附中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们创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有效推动了书香校园建设。(图/文:朱婷  审核:古芬  编辑: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