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普通高中学科课程基地“基于英语学习活动观的 高中英语整本书阅读教学同课异构”研讨活动成功开展

2020-12-11附中宣传处


2020年129日,为有效实现广西普通高中学科课程基地建设目标,践行英语学习活动观指向的高中英语阅读整体教学,广西普通高中学科课程基地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了主题为“基于英语学习活动观的高中英语整本书阅读教学同课异构”的研讨活动,此研讨活动作为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英语学科课程基地英语学习活动观教学实践改革系列活动之一,既是对师大附中英语学科基地已有教学改革实践的展示和探讨,更是期望通过智慧共筹、思想共创,以学术和研究的力量促使教学增质,践行英语学习活动观,提升学生的语用能力,培养英语核心素养。















研讨活动由广西基础教育研究所主办,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承办,桂林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协办。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李林波校长、桂林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李陆桂主任、广西师范大学朱神海博士、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英语学科基地主持人王惠珍主任、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英语教研组蒋银芳组长,桂林市各县中学英语教研员和高中英语教师以及广西部分地市的英语教师共同出席活动。研讨活动分为上下两半场共四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