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组到桂林市宝湖中学开展教研活动

2021-01-15附中宣传处


1月14日上午,我校信息组全体老师到桂林市宝湖中学开展教研活动,听取陶嘉威老师展示的《对口喷泉的奥秘》综合实践活动汇报课。




陶嘉威老师以现实生活中的“喷泉”引入新课,学生通过观察自制对口喷泉现象,以小组合作探究的方式,分析喷泉产生原因和奥秘,给在场听课老师呈现一节有趣的科技探究课。项目深受学生喜爱,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陶嘉威老师对汇报展示课进行了教学自评和教学反思。我校信息组老师对陶嘉威老师扎实的教学技能和活跃的教学课堂给予肯定,并就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突破、教学评价等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指导,相信通过今后教学的不断改进和研磨,能够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我校信息组与桂林市宝湖中学信息组经常性开展教研活动,希望能够加深两校之间交流合作,起到共同发展的成效,共同探索“人人能玩,人人爱玩,人人会玩”的科技课堂!(文:黄义强  图:信息组  审核:李玉华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