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校八十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2021-02-26附中宣传处

《望城岗》昂扬优美的旋律一直激励着附中人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孔明台前,滋兰树蕙,巍成广厦;宝积山下,贤才辈出,名扬四海。八里运筹,纬五经略,漓江之畔,桃李芬芳。

为积极搭建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学校与社会之间共同发展的桥梁,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定于2021年11月举行建校80周年校庆盛典。

恩深情笃,饮水思源。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热忱参与!无论你是功成名就还是在默默耕耘,无论你是风华正茂还是两鬓斑白,母校都真诚地期待您回家看看。

为了展示母校师生欢迎校友归来的热情,校庆筹备小组推出原创歌曲《多想回到过去》,敬请广大校友转发传播,让更多的校友在歌声中追忆美好往事,我们真诚邀约广大校友2021年金秋能回到母校:

看一看母校亲切颜容,

走一走校园林荫小路,

讲一讲你我同窗往事,

谈一谈美好可期未来,

……

80年来,我们的万千校友在世界各地传播附中精神,展示附中形象,母校为你们感到骄傲和光荣。为了让更多的校友及时了解校庆的有关安排,学校希望看到此文的校友点击下方链接,填写基本信息,方便我们成立各类型的校友会,以利于广大校友共襄盛举。同时敬请广大校友关注“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桂林市宝贤中学”两个公众号,我们将在这两个公众号上及时发布有关校庆筹备信息。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值此元宵佳节之际,学校祝福广大校友团圆和美,幸福安康。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办好母校建校80周年校庆盛典共同努力!



          链接1: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友会信息采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29Xc2dScFJaU292?_w_tencentdocx_form=1

   链接2:原创歌曲《多想回到过去》  https://v.qq.com/x/page/i3230s5hn73.html?sf=uri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