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为媒,绽我风采——“和谐人际,阳光心灵”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21-05-15附中宣传处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育人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学生积极探索与他人交往的奥秘,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5Ÿ25”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经过精心部署筹备,我校于430日至5月10日举办了“和谐人际,阳光心灵”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参与了此次评比。

    高一、高二各班同学积极准备,深入搜集人际交往相关资料,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笔触,描绘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黑板报。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蕴含了同学们对同侪、师生、亲子等人际关系的反思,展现了同学们对人际交往艺术的探索和思考。

本次主题黑板报评比是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在创作中思考,在思考中沉淀,最终升华为更好的自己。在春风习习的五月,附中将通过系列趣味横生的活动,与学生们共建人际和谐的温馨校园,帮助同学们成就自我、健康成长。(文:李和珊 谭彩云  图:朱婷 心理实习生  审核:白远林  编辑:黄义强)





360班(一等奖)



364班(一等奖)



368班(一等奖)



370班(一等奖)



375班(一等奖)



376班(一等奖)


359班(二等奖)



361班(二等奖)


363班(二等奖)


369班(二等奖)


371班(二等奖)


373班(二等奖)


377班(二等奖)


382班(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