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春华秋实薪火相传,岁月如歌筑梦附中——广西师大附中举行建校80周年倒计时100天揭牌仪式暨第二阶段筹备会议

2021-08-20附属中学

你从1941年的历史风尘中走来

走进2021年绝美的岁月篇章

80年的风雨浮沉

成就了你几十载的风华气度

沧海桑田,几经变迁

将你的从容沉着深深烙印……

八秩芳华传薪火,展望百年铸新篇。8月19日下午,在距离广西师大附中建校80周年校庆还有100天的重要时刻,广西师大附中建校80周年倒计时100天揭牌仪式暨第二阶段筹备会议在宝贤中学逸夫实验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广西师大附中校长、宝贤中学董事长李林波校长,广西师大附中党委廖宏伟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广西师大附中王华奇副校长,广西师大附中潘春林副校长,广西师大附中副校长、宝贤中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周小龙校长和广西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各个校区的校级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第二阶段筹备会议由广西师大附中校办副主任黄世杰主持。这是广西师大附中师生迎接建校80周年校庆的一件盛事和总动员,标志着80周年校庆工作全面进入实施和攻坚阶段。

李林波校长首先对80周年校庆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他总结了前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分析了原因,明确提出改进措施。李林波校长指出,在接下来的校庆筹备工作中,工作组强调要化长为短,分阶段定任务抓落实,全速推进筹备工作,同时要求各组组长按期推进,充分发挥好干部的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好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筹备校庆的热情。他强调再过100天,我们即将迎来广西师大附中建校80周年庆典,这必将是学校发展历程中让每一位附中人都欢欣鼓舞、难以忘怀的辉煌时刻。他说,举行倒计时100天揭牌仪式暨第二阶段筹备会议,进行全校总动员,就是希望全校师生都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校庆各项准备工作中来,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和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用智慧和汗水做好8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不辜负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盼。

周小龙副校长布置第二阶段工作任务,他指出80周年校庆是对学校历史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崭新起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把80周年校庆办成隆重、喜庆、热烈的庆典,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希望全校师生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80周年校庆,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各项筹备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80周年校庆做出贡献。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读书碑林前进行了建校8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揭牌仪式。李林波校长和廖宏伟副书记共同为建校8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牌揭牌。当倒计时牌上的红绸被揭开的一瞬间,全场顿时掌声雷动,标志着广西师大附中80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也正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校庆100天倒计时牌揭幕仪式暨第二阶段筹备会议的成功举行,标志着80周年校庆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在接下来的100天里,全体附中人将以主人翁的姿态,惜时如金的作风,时不我待的意识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校庆筹备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和附中建校80周年献礼。“一日附中人,一生附中情”,诚挚邀请广大校友重回母校,共叙情谊;热忱期盼各界嘉宾莅临附中,共襄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