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立德树人——记广西师大附中校团委学生会暨学生社团招新及展示活动

2021-09-04附属中学

2021年9月2日,我校学生社团迎来了招新展示主题活动日,此次活动学生社团联合打造和谐校园文化,为学生社团的招新活动注入新的活力。在招新过程中,我校主管德育的潘春林副校长来到学生中间,现场观摩社团展示并指导学生社团招新工作。

图注1  潘春林副校长指导学生招新工作

各学生社团努力打造空间门面,提高本社团的影响力,招新现场热闹非凡,有书法展示、创意音乐、电影研究、动漫现场、创客科技、街舞国风....,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如创意音乐社的社员们,配合着社员们和谐的乐器声,演唱了多首歌曲;电影研究艺术社利用了投影设备播放了社团自制的视频,极大的宣传了本社的特色;文学社为新生介绍了附中的校刊,精致的校刊给新生们很好的视觉体验,通过校刊,更好地了解了附中的文化。摄影社为新生准备了一些社员们拍摄的艺术照,还会派出同学拍摄现场的活动照片。社团精心的表演呈现在招新现场的中央舞台,展现了各社团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为招新现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注2  社团招新活动现场

本次招新活动各社团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高一新生积极性很高,努力去了解社团,加入社团,为各社团注入新的血液!学生社团正以它特有的优势、特有的作用影响着广大同学,促进着校园文明建设!(文/图:校团委  审核:万克辉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