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继往开来 ——我校2021届学生会部员面试圆满完成

2021-09-13附属中学

2021年9月7日至9月10日,在这金秋九月,随着高一新生踊跃报名,我校校团委学生会的面试也随即开始。我校团委学生会是有着严格纪律的组织,共有外联部、文艺部、宣传部、体育部、生活纪检部、办公室部、组织部、社团部八个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协作,组织开展学校丰富有趣的活动。

面试的高一新生们充满着朝气与活力,自信的向学生会的学姐学长介绍自己的优势与特长,充满着对学生会的憧憬,希望能够通过加入学生会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面对提问也能对答如流,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通过面试认真地对每一位面试同学的能力做出最为合理的评价。相信这些能通过面试的同学们一定会成为学生会新的血液,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看见更加优秀的他们!

(文/图:校团委学生会  审核:万克辉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