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青春洋溢——我校2021届学生社团面试暨首次活动圆满成功

2021-09-13附属中学

2021年9月7日至9月10日,随着高一新生踊跃报名,各社团的面试也随之展开。

进入面试地点,扑面而来严肃紧张的气氛让我为之震撼,所有面试的同学们正襟危坐,面试官眼中充满了期待和肯定。随着一个个同学名字被点起,所有人的心头都泛起了一丝丝紧张和兴奋。由学长们组成的面试官,那一张张年轻朝气的脸上写满了睿智和稳健,而一个个面试者的自我介绍风格异,时而轻松诙谐,时而急促不安,时而一丝不苟,时而神情肃穆,时而胸有成竹侃侃而谈。面试官的问题一针见血,犀利而又不失严肃。当面试的同学作答时,所有应试者的思绪都为之起伏,甚至陷入遐想,像在一同思考,并不时的为之赞叹。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各显神通,积极展现自身的优势和个人魅力。面试官连珠炮般的提简短干练,直入主题,深刻而有内涵,他们真诚的纠错和认真的指导可见其心细如发,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愿他们都能进入自己心仪的社团,为社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路能走多远,终点在何方,都由你的每一个选择而决定。我校每周都有固定的时间给学生社专门参加社团活动,确保了活动的常态化有效进行。进入社团参加活动,不进能锻炼自己的能力,还能增强人际交流。我们期待每一位同学都能在社团活动中不断进步!也希望各社团因为有你们而越来越好!

文/图:校团委学生会  审核:万克辉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