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化学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组会议

2021-09-13附属中学

结束了漫长的暑假,我们如约迎来新的学期。9月10日上午,化学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工作会议,布置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化学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组长刘达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达富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本学期教研组的建设提出了相关的设想,做出了相关的安排。

本学期,化学组引入了新鲜的血液,卢湘文老师加入到化学组这个大家庭,队伍不断壮大。刘老师说,本学期,需要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教研活动,配合教研组的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学校分配给教研组的各项教学工作。组内成员相互团结、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以老带新,一切以学校工作为重心,努力把提高我校化学成绩。在备课组的建设上,备课组成员间合作共建,强化集体备课,突出“思维+”课堂,积极承担“思维+”课堂教学展示课,并以此促进自己的教学。同时,强化学校各级各类考试的出题、审题和质量分析。新学期,化学组将继续打造指向能力培养的课堂教学模式,有效培养化学学科核心素养,探索“思维+”课堂教学模式,各个备课组按计划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各个备课组进行互相交流,组内成员之间团结协作、互相关心、积极进取,争创优秀备课组。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的教学提供了积极的导向,相信在化学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上下一心,我们化学组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图:蒙磊  审核:刘达富  编辑:黄义强)